MARTYR.  
「人的不死并非在于永远地活着,那愿望源自恐惧。令人不死的是每一个超脱于恐惧的瞬间。」
2018-06-17

张启山喜欢二月红

/启红

超级ooc  文笔渣慎入

欢脱向

【一】

张启山喜欢二月红。
 除了二月红,长沙的人都知道。
 张启山坐在公文前,
 愁啊,愁啊。

这明戳戳的暗恋是个人都看得出来,
 比如——
 “佛爷,有客人。”
 “不见。”
 “是二爷。”
 “!”
 “我这就去接他!!!”

再比如——
 中秋节
 吴老狗:“佛爷,这月饼我可以吃吗?”
 “不行。这是二爷的。”
 “那这块呢?”
 “吃吧。”
 齐铁嘴:我的月饼呢?????

陆建勋:“二月红的命,就是我对付张启山的筹码。”
 【看他来不来救他媳妇儿】

这人人都看的出来的明恋,偏偏就二月红看不出来,还天天启山兄启山兄的叫得亲切。

副官给张启山端了一杯茶进来,看到张启山正愁眉不展地托着下巴,“佛爷,是上头有什么事吗?”
 张启山没有回答。

副官偷偷瞄了一眼书桌,
 桌前纸上写满了“二月红”,

副官:…

愁啊,愁啊。

【二】
 张启山一天到晚往梨园跑。
 就端端正正坐在那最前头的八仙桌旁,
 除了二月红的戏,谁的也不看。
 不对,
 是除了二月红,谁也不看。

戏一完,就往后台跑。
 留那一群张家亲兵傻乎乎地站着。

二月红正在卸妆,张启山整整衣领,咳嗽两声,紧张地走过去,
 二月红回头,冲张启山一笑:“呦,启山兄来了啊”


 啊啊啊啊他笑的好好看啊啊啊想睡怎么办?!
 咳咳咳,不对。

调整一下表情,
 宠溺地笑笑,揉揉二月红的头,低头看二月红反应。
 二月红:“你别揉了我头发会秃的。”
 张启山: …

好累啊撩不动怎么办。

【三】
 张启山又跑到了红府。
 还带着一把玫瑰。

洋人说这花都有花语,三朵玫瑰代表我爱你,一百一十一朵代表爱你一生一世。
 成,那就拿一百一十四朵吧。
 我爱你,一生一世。

傻傻地站在门前,
 门口的人看到了:“呦,佛爷,您来了?进来吧进来吧二爷在家呢。”

结果张启山想想又怂了。
 一溜烟跑了。

【四】
 张启山喜欢二月红。
 除了二月红,长沙的人都知道。
 好的,现在二月红也知道了。
 张启山坐在公文前,
 更愁啊。
 绝望地往桌上一趴,
 他完了,
 别救他。

是这样的。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二月红闲来无事去了茶楼。

去茶楼本来也没什么事儿吧结果他坐在了一群人旁边。
 坐一群人旁边吧也行结果他们在聊天。

聊天吧也没什么啊说个三国红楼什么的结果偏偏他们在聊张启山。

作为深得民心,英明神武的张大佛爷,
 自然是茶余饭后的好话题。
 有钱有权还帅气单身。
 渍。
 这还不要紧吧然而他们在聊张启山喜欢谁。

“嗨,这还用说,佛爷这绝对喜欢红二爷啊,次次二爷的戏他都不缺的。”

“可不是嘛,上次我路过红府看见佛爷站在红府面前捧着一把花站了好久呢。”

“我看佛爷这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二爷都不理佛爷的。”

“你可拉到吧,最前头的八仙桌不就是二爷给人家留的嘛”

然后据说咱二爷一言不发面无表情地喝完茶走了。

愁啊。
 二爷这什么态度。

不行。
 我要先发制人。

“去红府。”英明神武的佛爷在一群士兵崇拜的眼神中坐上车,面不改色,心在跳。而且跳的厉害。

走进红府。
 二月红正在院子里浇花。

看见张启山走了进来,放下瓢。
 “我们需要谈谈。”二月红说。

张启山伤心地要掉色了。
 完了他要跟我断绝关系了。

不行。

一脸痛不欲绝,抓住二月红的手。

二月红:?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

二月红:“也没有…”

“那你喜不喜欢我?”

“ … ”

张启山见二月红不回答,吧唧一声跌坐在地上。
 二月红: …

唉。怎么跟个小孩一样。

二月红蹲下身来,轻轻地把手插在张启山发间,缓缓地摩挲,叹息一声,低头贴上张启山的唇。

张启山: !!!

一夜春宵不可收拾。

【五】

张启山喜欢二月红。
 副官:mmp。

他正拖着一车的玫瑰往红府走去。
 头上套着面具,佛爷千叮咛万嘱咐不要让二爷知道谁送的,

唉。

人生如此艰难。

评论(5)
热度(46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ARTY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