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YR.  
「人的不死并非在于永远地活着,那愿望源自恐惧。令人不死的是每一个超脱于恐惧的瞬间。」
2022-01-31

【宏迪24h/20:00】龙腾虎跃

平行宇宙,没有十年蹉跎。

HE,很甜。


上一棒:@🌟 

下一棒:@Smerdyakov 


Summary:欸,虎和龙有什么关系?


【2022直通春晚】

主持人:龙是中国的图腾,虎和龙好像总是被中国人相提并论,卧虎藏龙、蟠龙踞虎,在虎年到来之际,也有人为我们带来了一首当年火遍大街小巷的歌曲《龙的传人》的2.0版本,又一次刷屏网络,让我们掌声有请——王力宏,李云迪!


(两个人走上台和主持人握手。)

主持人:新年好!

王/李:新年好,新年好。

主持人:快请坐。(两人在宽敞的沙发上紧挨着坐下。)

两位这是第二次在春晚合作了吧?

李云迪:对,上次合作都是在……

王力宏:2012年,龙年。

李云迪:都十年了。(两人对视一眼。)


主持人:和上一次合作的感觉相比怎么样?

李云迪:更有默契了。

王力宏:十年了,多少要有点长进吧哈哈哈。


主持人:这次的表演仍然是古典与流行的结合吗?还是“打架”吗?

王力宏:不打不相识啦。(和李云迪对视一眼,都笑了起来。)

李云迪:是,力宏的《天地龙鳞》大家都听了吧?《龙的传人》是海外游子对家的思念,这首歌则是对祖国强大的真切热爱,时隔多年,感慨万千。

王力宏(插话):《龙的传人》的感情就像《落叶归根》里,远离家乡,不胜唏嘘……(笑。)


主持人:当然!我们都很喜欢《天地龙鳞》,听说云迪只为力宏弹奏过电子琴,这回也是电子琴吗?

李云迪(低下头笑了一下):不完全是,因为这次既有《天地龙鳞》又有《需要人陪》,《天地龙鳞》的风格不太适合施坦威,所以我就和导演组说要不就都用电子琴吧,不用这么麻烦了,力宏不同意,坚持《需要人陪》要用施坦威。

王力宏(笑着看他):是之前我太委屈你了。这回又辛苦你弹比较麻烦的和弦了。

李云迪:哈哈哈哈哈不麻烦不麻烦。


主持人:在12年春晚两位走入大众的视线,力宏说你们是在春晚第一次见面,但是眼尖的网友们发现你们第一次合照是在07年,两个人认识都有十多年了吧?

(两人对视一眼。)

王力宏:呃,其实07年以前,我们早就……我早就对云迪久仰大名了,钢琴王子、音乐天才嘛。

李云迪:对,和力宏也认识这么久了,但还是倾盖如故白首似新,很有共鸣。


主持人:知音之间总是这种感觉吧,话题怎么聊都不觉得烦,待在一起的时间怎么都觉得少?

(又对视了一眼。王力宏眼神交流:是我中文不太好吗,主持人是不是话里有话?李云迪也眼神回复:她是cp粉吧。)

李云迪:毕竟在音乐上很有火花,有很多共同语言,所以很容易就忘记时间的概念。

王力宏:这种感觉就比较……嗯,因为我一聊到音乐就停不下来,然后创作音乐的时候很难听见别人说话,有的人,有的人就会觉得我比较枯燥无聊啊,但是云迪总能跟得上我的思路,非常……dead heat(棋逢对手)的那种……

主持人:欣喜若狂?

王力宏:对对对!就是那种遇到知音的欣喜若狂。


主持人:两个人的工作性质决定了比较难聚在一起吧?那这次春晚给二位提供了这样一次机会,等会儿春晚结束会一起去吃个饭什么的吗?

王力宏:春晚结束都转钟了,我们大概回去之后一起再吃个饺子。

李云迪:因为太晚就不太好再吃什么火锅之类口味比较重的,不然我们可能会吃火锅。

主持人:力宏已经跟着云迪都能吃辣的了?

王力宏(笑):还是不要太辣吧。

李云迪(也笑):他现在都不用专门点鸳鸯锅了。

主持人:云迪是南方人,力宏从小长在美国,怎么还有按北方人传统吃饺子的习惯了?

李云迪:因为之前听说北方人春节有把硬币红枣包在饺子里的习惯,我觉得挺有意思的,所以我们就把这个传统给拿过来了。

主持人:所以你们是一起包饺子!全手工制作还是超市买的?

王力宏:从头到尾全手工的!你知道,我在美国长大,不怎么会做这种东西嘛然后主要是云迪在做,我只负责给他打打下手。

李云迪:力宏出了很多力,什么剁肉馅啊和面啊,特别细心特别用心,特别的……温柔贤惠哈哈哈哈哈……(憋不住和王力宏一起笑出来。)


主持人:那么就是说,你们两个今天晚上会待在一起了?

(王力宏、李云迪:?!)

王力宏:哈哈哈主要是我住的离演播厅比较远,晚上开车不太安全,所以云迪就说干脆在他家住一晚第二天再回去。

李云迪:再加上我家里没什么人嘛力宏他也是,就会热闹一些。


主持人:哇看起来你们关系真的超级好啊,新的一年两位对未来有什么期待吗?

(王力宏鼓励地望着对方)

李云迪:嗯,希望我们都是细水长流的人,希望和力宏哥还有下一个十年。

王力宏:不只是下一个,还有下下个,下下下个……

李云迪:对,我们会一直都在。

(相视而笑。)


主持人(捂心口):谢谢力宏!谢谢云迪!那我们就期待等会儿二位的表演了。

(二人和主持人握手,向镜头挥手致意。)


【春晚直播间】

「我来了!!!!!」

「哥嫂上台了!」

「宝贝我来了!!!!!」

「十年之约!!又是十年再上春晚」

「居然是施坦威?天地龙鳞其实和这不搭吧…」

「不然你让王力宏请个搭的乐器乐手来?还想再看一次和🐺合作的痛苦面具是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些《心 甘 情 愿》」

「后脑勺的传人至少比死不开屏的孔雀好」

「那个wink呜呜呜好帅真的徐娘半老风韵犹存」

「?」

「?」

「抠搜二狗没有再让嫂子用电子琴了?」

「春晚有病吧,那男的怎么又和我哥同台了?」

「楼上我一时分不清你是娟是藕」

「笑死了两个人都十年了娟藕还是意难平呢」

「古典圈病娇绿茶婊还装呢?这身打扮衣服都不穿整齐勾引谁呢?」

「楼上有病吧🚥贴我哥那么近xsr是谁一眼看不出吗?没看见熙熙都往旁边挪了吗?」

「楼上才是有病吧lyd还“特别温柔贤惠”是以为别人不知道他择偶标准是这个吗?所有暧昧的话都是白莲花穿出来的,我哥都说了两个人是好哥们儿了还这样炒作!」

「王力宏粉丝请不要见谁咬谁,龙的传人能扯到落叶归根脑回路有坑吗?炒作是谁一目了然好不好」

「ls二位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个娟关注lyd择偶标准干什么?一个藕承认落叶归根基情四射,谢谢我直呼从蒸煮到粉丝配一脸」

「兄弟们把屏幕打到好配上」

「how pay」

「怎么都这么如数家珍真是让我一个扑棱蛾子自惭形秽🤔」

「致娟藕:你骂我我骂你我们哥哥睡一起」

「刚刚直通春晚🐶说了,之前太委屈☁️了」

「?境界提高了?」

「糟糠之妻不下堂」

「神他妈糟糠之妻不下堂哈哈哈哈哈哈哈和你哥徐娘半老风韵犹存对应吗」

「我们全家人坐在电视前,我妈:呦这两个小伙子都结婚十年了吧?」

「锡婚啊」

「我忍不住想到之前扒的10年民事伴侣证,这得是亚麻婚才对吧?」

「我入坑了太好磕了呜呜呜」

「爱得拉丝现场2.0」

「可以料想今晚豆瓣彻夜不眠」

「天地龙鳞又唱成情歌了……」

「话说你们都看了直通春晚没」

「全程高能我愿称之为」

「主持人真的很懂」

「圈里面他俩关系都属于半公开了吧主持人怎么可能不知道」

「太会了」

「所以央视才是最大扑棱蛾子」

「央视:给我一个机会,圆你一个梦想」

「下了春晚直接回☁️家!!!」

「很奇怪吗十年前嫂子就在大晚上在哥家里弹悲怆」

「嗯……」

「一看就是🚥逼我哥弹的,春晚合作也是🚥逼的」

「上面不要说得好像孤男寡女共处一室旁边还有别人!」

「笑得方圆十里地震娟藕已经退让到这个地步了吗」

「娟&藕:破防时刻」

「温柔贤惠,嗯,是嫂子喜欢的」

「已经高能到见怪不怪的cp」

「一些奇怪的优越感」

「腐女不要无脑yy谢谢,都已经解释了是家住得远所以才住在wlh家里,怕不是你们没有住在朋友家的经验吧?哦不好意思你们没有朋友」

「嗯。西长安大街到北京壹号院驾车26分钟,打车33元,到棕榈泉国际公寓27分钟,打车35元,甚至王力宏家住的还近一点,你家两位就相距2.2公里,好一个住得远回家不安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从来不讲究逻辑性的欲盖弥彰」

「小情侣的借口罢了」

「他俩去王二家我都可以理解,为了省那两块钱车费是吧?」

「笑死二狗抠门人设不倒」

「所以二狗愿意花那多的两公里油钱,不是真爱是什么🚬」

「怎么没看到娟出来继续洗啊?」

「娟藕:给爷整不会了」

「蒸煮带头舞,毒唯疯了吧哈哈哈哈」

「大概是气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居然还有他俩的粉丝坚信俩人不是gay?」

「你永远叫不醒装睡的人」

「全国皆知的模范情侣……」

「笑不活了国外媒体称之为中国平权运动代表人物」

「没眼看十年了哥你的长进呢?最痛苦的大概是摄影师了吧如何拍到王力宏正脸」

「感觉他俩就差在舞台上打一炮了拜托这是春晚舞台」

……

「救命🆘我奶奶对我说以后找男朋友就要找一个像王力宏这么看李云迪的」

「真是国民cp妇孺皆知」

「!表演完居然还有主持人采访」

「主持人:力宏,未来一年有什么歌想唱给最爱的人吗?」

「王力宏:深情注视李云迪jpg.」

「放屁!二哥明明是在深情注视观众!」

「哈哈哈哈哈哈嗯楼上我信了」

「王力宏:我把你紧紧拥入怀里,捧你在我手心,谁叫我真的爱的就是你,在爱的纯净世界,你就是我唯一,永远永远不要怀疑」

「等等,他唱的是爱的就是迪吧……」

「突发恶疾吧这是」

「磕死我了呜呜呜宏迪szd」

「娟永远在你哥有神经病和你哥爱的是lyd前选择前者」

「不要怀疑,哥吐词很清晰,如果你听见他唱的歌词让你觉得听错了,那么他就是故意的」

「卧槽卧槽卧槽他怎么把话筒递向了☁️!!」

「嫂子居然这么自然地跟着唱!我把你当作我的空气,如此形影不离,我大声说我爱的就是你」

「卧槽全国人民面前出柜现场?」

「党和人民都看着呢!!」

「当年工体玫瑰那还不出柜吗不还是沉寂了一段时间又以好哥们儿互称吗」

「woc……」

「微博炸掉了」

「微博崩掉的最后一秒我看到热搜第一是#王力宏李云迪对唱情歌#」

「我就知道,俩诡计多端的给子一同台出现就没好事儿」

「主持人的表情亮了」

「救命这就是直男吗」

「🚬🚬🚬」


剩下内容见wland或凹3。


——END——


评论(21)
热度(28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ARTYR.   | Powered by LOFTER